•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开展“版权进校园”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09 09:16: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 孙克义)日前,市文广新闻局、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我市大中专院校及中小学校开展“版权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知版权·爱创新”为主题,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及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四个城市”建设有关部署要求,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引领,以版权的校园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打造教师、学生和家长“三位一体”格局来引领和带动全社会强化版权意识,营造“尊重知识、重视版权”的浓厚氛围,努力谱写“四个城市”建设的文化新篇章。

    活动时间从3月份一直持续至12月份,内容包括举办版权基础知识讲座、举行版权作品展示会、推进“全民阅读”下的版权保护、开展版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梳理学校版权作品、评选版权保护示范学校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