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奎文区调度金融核心商务区建设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09 09:11: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 孙孔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奎文区要突出金融创新发展,着力打造半岛地区重要金融产业聚集区及高端商务区。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奎文区规划建设了金融核心商务区,实施了巩固提升传统金融、培育引进新兴金融、鼓励发展创新金融三大行动,半岛地区重要金融产业聚集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为加快推进金融核心商务区项目建设,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到奎文区专题调度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邹庆忠强调,奎文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市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统筹方案,着力构建集聚发展的空间布局。要精心做好业态策划,在策划中充分考虑项目开发模式,发挥比较优势,着力提升商务区核心竞争力。要完善金融市场生态环境,做好相关配套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门类齐全的优质服务,努力将项目打造成金融服务聚集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