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低碳环保 绿色骑行”庆三八巾帼志愿者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7 15:05: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大地吐绿,春暖花开,为培养辖区居民文明、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为广大女同胞度过一个更具纪念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虞虹桥社区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低碳环保 绿色骑行” 庆三八巾帼志愿者活动。

    “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 崇尚文明 绿色出行”,上午9点,女同胞们佩戴文明出行胸牌,身着志愿者服装,骑着公车自行车,沿胜利街一路欢歌笑语,骑行至市政府广场,畅享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春天的气息,呼吸清新的空气,放飞快乐的心情。

    一路上,巾帼志愿者们不断驻足,向过往路人发放文明出行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宣传材料,号召广大居民参与到绿色出行和维权队伍中来,为减少城市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出微薄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缓解女同胞们的工作压力,亲近自然、陶冶情操、放松身心,弘扬低碳环保理念,传递文明善举,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居民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共同参与美丽城市建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