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5 17:05: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每年的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松鹤园社区联合第二人民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辖区居民4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当日,二院服务中心的程亮大夫为辖区居民提供春季健康知识讲座,并进行了健康义诊,医务志愿者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免费为居民发放了健康用盐标准用勺。医务人员还给居民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居民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根据居民身体状况建立健康档案,并将相关信息告知他们。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让大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某些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普及健康知识,在倡导居民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弘扬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近年来,松鹤园社区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以传承和宏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以“服务社会、传播爱心”为主旨,努力营建“人人献爱心”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居民努力成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宏扬者和践行者,努力提升辖区单位、社区居民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让雷锋精神一直传承,发扬广大。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