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举办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5 15:44: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规范实施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能力,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3月1日,滨海区社会事业局在大家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全区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公共卫生科负责人、业务骨干,村卫生室医生,社会事务局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和卫生专业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把握机遇,转变思想,转变作风,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随后区社会事业局业务负责人,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山东2017年版)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突出资金管理、组织管理、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包括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和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减盐防控高血压综合干预)中医药健康管理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项考试,并将考试成绩作为2018年基本公共绩效考核依据之一。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基层卫生人员公共卫生服务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全区顺利实施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健康提供优质服务奠定了基础。(王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