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潍坊滨海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跨越发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1 17:15: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3月1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任务。滨海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公安机关民警、消边防武警官兵、警务辅助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滨海公安分局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表彰。随后,谭佃华同志代表分局党委作了工作报告,简要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成绩,并就2018年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7年,全区公安机关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步。滨海公安分局连续四年获评“全市优秀等次公安局”,连续三年荣记“集体二等功”,“市级文明单位”、“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复审顺利通过,先后有29个集体、101名个人受到区级以上表彰奖励,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前进动力。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滨海区实现创新发展领先发展的关键之年。滨海公安分局将继续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坚决打好“四个”主动仗。做强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惠警暖警工程,将2018年确立为滨海公安分局党建“规范提升年”,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强“平安滨海先锋岗”党建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滨海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田鑫)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