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营丘镇龙腾狮跃齐贺岁,舞出乡村新风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1 10:34: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营丘镇马宋、后张次、王裒院、邢李、葛沟崖、大尹等6个村表演队齐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倡新风,立新俗,创意十足,精彩纷呈。扇子舞舞出了新农村建设的大变化,舞龙队、秧歌队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营丘镇大力发展农村文艺协会,带动群众性文艺活动开展。积极与县书画家协会联系,联合举办“喜迎建国68周年,献礼党的十九大”昌乐书画家走进营丘文化交流活动。富文化载体建设。围绕“建设营丘文化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这一主导思想,培育本镇文化活动特色,规范了马宋、东枣林、后张次等64个村的文艺演出队伍;培育专业文化市场,繁荣文艺创作,打造了营丘小品、枣林吕剧、吉阿书画、阿陀舞蹈、东刘家河广场舞等一大批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

    近年来,营丘镇积极围绕“建设营丘文化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这一主导思想,聚力“文化名市”建设,扎实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做好群众文化工作。开展各类文艺活动,精心组织准备元宵节文艺汇演、“百姓大舞台•幸福新农村”文艺汇演、戏曲大赛、送戏下乡、移风易俗文艺汇演等群众性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 (通讯员 刘晓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