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中国梦元宵情 猜谜语话廉政”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1 10:17: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元宵节猜灯谜是人们长久以来的习俗。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 2月28日下午,李家社区在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了“中国梦元宵情 猜谜语话廉政”活动。

    在“猜灯谜过元宵”环节,二百余条灯谜涵盖了党风廉政、科普、文学知识等内容,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教育性于一体,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欢乐祥和、清廉节俭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廉洁是社会廉洁的基石。”此次活动正是希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将廉政廉洁理念融入传统元宵佳节,让清廉之风吹进家家户户。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