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品味经典·书香社区”快乐阅读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28 08:55: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让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寒假期间,虞虹桥社区在社区百姓书房开展“品味经典·书香社区”快乐阅读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早早地来到社区的阅览室,纷纷挑选自己的喜爱的书籍,静静地阅读起来。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开始交流自己的读书体会。在交流过程中,孩子们知道了许多幽默、风趣的语言故事,也从中学到了一些趣味知识,扩展了自己的视野,激发了读书热情。孩子们讲的细致,听的认真,大家共同探讨对“中国梦”的理解,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报效祖国。

    社区以“乐读、会读、多读”为活动宗旨,激发青少年读书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同时让学生在读书的过程中学会关心他人、热爱生活,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有利于国家和社会的合格的接班人。

    此次读书活动深得孩子们的喜爱,活动结束后,很多孩子还不愿意离开,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的举办深表赞同。虞虹桥社区王秀芳书记表示:“只要是家长满意,孩子喜欢,像这样对孩子们有教育意义的活动社区以后还要多多举办,要努力为孩子们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出良好的育人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