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抵御邻国袭击?委内瑞拉本周末军演秀肌肉
来源:新华网   2018-02-22 11:08: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委内瑞拉政府20日说,委内瑞拉定于本周末举行军事演习,预计大约100万人参与。

    德新社20日报道,委内瑞拉总检察长塔雷克·萨阿卜谴责邻国哥伦比亚谋划袭击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随即下令军演。哥伦比亚方面否认萨阿卜的说法。

    按照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帕德里诺·洛佩斯的说法,军演原因是有强加“政治战争”的帝国主义者“偷偷接近”委内瑞拉。“我们启动军演是为了维护和平,我们的国家不会对任何邻国发动袭击。”

    这次军演将涉及8个战略要地,预计15万名士兵及后备军人、32.8万名民兵武装成员和50万名亲政府组织成员参与。(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