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今年情人节 吉尼斯团队推出最浪漫纪录清单
来源:新华网   2018-02-15 09:37: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庆祝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吉尼斯世界纪录相关团队与英国《每日邮报》合作,推出最浪漫纪录清单,一些与浪漫有关的世界纪录被收录其中。

    巧克力似乎已是情人节的“标配”。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上曾展出世界上最大的盒装巧克力。它高5.04米、宽3.5米,总重近2180千克,内含220052块带包装纸的巧克力。

    2011年8月27日,波兰人埃娃·斯塔隆斯卡和帕维尔·布科夫斯基在波兰亚沃日诺举办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水下婚礼,有303位潜水者参加。婚礼仪式持续了约18分钟。

    巴西人6月12日过情人节。2012年,为了庆祝这一天,圣保罗市一些上班族被邀请涂上唇膏、亲吻便签条以便留下唇印。这些便签条最终贴满面积18平方米的展示板,组成一个巨大的嘴唇和几个心形。展示板上共留下了13316个吻。(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