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组织召开文化市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12 16:04: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关于印发<“2018—忠诚卫士•春雷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规范文化娱乐生产经营行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近日,滨海区组织召开文化市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滨海区文化市场目前的经营现状,并与网吧、图书零售、印刷企业(打字复印)、影院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敦促各文化娱乐生产经营单位认清形势、知法守法,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会议特邀滨海区公安消防大队宣传员进行授课。授课人员采用多媒体课件的形式,结合人员密集场所实际,着重从安全生产和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器材使用、火灾逃生方法及技巧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阐述了初起火灾的扑救措施、火场疏散组织、灭火器材的使用、如何预防火灾、怎样逃生自救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等知识。

    理论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灭火演练,现场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又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和示范,并通过灭火实战操作,使参训人员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通讯员 赵福龙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