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强化实体经济发展用地保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2 09:39: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薛静)近日,记者从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优化资源配置,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突出“四个城市”重点,优先保障重大项目用地需求,强化实体经济发展用地保障。

  据悉,我市将谋划开展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对养老服务、保障性住房、农民建房等用地计划专项专用,全面实施新的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并完善储备地开发利用机制,搭建新型土地储备管理信息平台,积极引导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公益项目使用市级储备地。坚守耕地红线,构建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格局,完成10.5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不动产登记方面,我市将加快地籍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在全市推广“一窗受理、集成办理”模式,全面完成土地、房屋、林权、海域、宅基地等存量数据整合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