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党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1 09:04: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马林峰 通讯员崔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教学教研、理论研讨、理论宣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奎文区委党校近期在全校掀起一场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表表心里话”心得交流活动的学习热潮。

  人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某一侧面、某一问题、某一观点展开讲解,主题鲜明,言简意赅,联系实际,直抒胸臆,贴近工作,畅谈感悟。通过采用演讲、解读或使用课件展示等形式,作一个“学习十九大 表表心里话”的心得交流发言,学思践悟结合,提升了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实质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