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14项市级行政许可事项下放滨海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0 09:25: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任艺舒 王志顺)2月6日,潍坊市政府印发《关于公布市级下放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确定将涉及31个部门214项市级行政许可事项下放到滨海区,此举标志着滨海区体制机制改革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今后滨海区内的企业和群众不出区就能办理更多的审批事项。此次下放的214项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有1项直接下放,7项设窗口或派人办理,其余206项采用刻制“2号公章”的形式下放。下放的市级行政许可事项实行清单动态管理,凡属市级新增行政许可事项,由市政府明确滨海区同步增加。

    滨海区稳步推进机制体制改革以来,构建“大审批”格局,在全市率先组建行政审批局,做好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承接工作,同时将全区11个职能部门的130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纳入行政审批局实施,全面实施“一窗受理”“一网办理”、包靠服务制等审批服务模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