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4 09:19: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月23日,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认真对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广大农民工拿到钱、过好年。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解决工程建设领域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欠薪问题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规范建设市场秩序,加强对项目的全过程动态监管;要抓好省政府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台账、限期解决;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督查问责,健全完善定期督查和问责制度,确保全面完成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