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41家企业在齐鲁股交中心集中挂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3 09:36: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袁彦奎)1月19日,滨海区天健水处理、伊达能动力、裕源经贸、天方圣鸿化学、宗建机械制造、鑫航海运等41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涵盖机械制造、海洋化工、商贸物流、环保处理等多个行业,挂牌企业数量之多、行业范围之广均为滨海区历年之最,为滨海迈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滨海区金融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滨海区将从金融政策、发展环境、配套服务等方面给予企业全力支持,积极推荐和鼓励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做大做强。此次企业集中挂牌,是滨海区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结合的丰硕成果,更是企业未来迈向规模化、成为行业龙头的新起点,对规范区内企业内部管理、对接资本市场、开展直接融资等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提高区内企业规范化运作水平,为加快建设实力滨海增添新动能,推动滨海实现创新发展领先发展,打造潍坊发展新增长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