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府召开驻潍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调度会议
李宽端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0 10:43: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在潍坊军分区召开驻潍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调度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进一步动员军地各级,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部署要求,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攻坚战,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停偿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军分区司令员万伟锋主持会议。

  会上,各有关驻军单位汇报了停偿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问题和需求;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就支持部队停偿工作作了发言。

  李宽端认真听取大家汇报发言,就有关问题做了强调。他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兴军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关系国防和军队改革,关系军队的生命力和战斗力,是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军地双方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合力攻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驻潍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聚力攻坚,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落实导向,扭住没有停止的每一个项目,摸清具体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关键,全力突破难点,坚决按要求完成停偿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军地协调平台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切实提高执行力,把具体责任落实到位,着力打通关节、强化督导、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全面停偿工作攻坚战,为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