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社局聚力脱贫攻坚做好帮扶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0 10:37: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付生)去年以来,市人社局不断加强包村扶贫工作,帮助峡山区王家庄街道西波浪泉村建设文化广场、硬化出村道路、上马光伏发电项目、引入海青农业种植项目、积极打井抗旱,力促该村脱贫攻坚步伐不断加快。

  市人社局对包村帮扶工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两次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提出举全局之力做好扶贫村帮扶工作。包村工作组扎实开展工作,靠在帮扶村深入调查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全力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为西波浪泉村加快经济发展、改善村容村貌、加快脱贫攻坚夯实了基础。村级文化广场项目是该局实施的一项重点帮扶工程,通过填平整治村内原有臭水沟,投资建设了总面积40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连心广场”,并配置了完备的健身休闲设施,在改善村容村貌的同时,让村民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得到全体村民高度赞扬。村里辈份最高的赵术玉老人说,感谢市人社局包村工作组的同志,为全村做了件大好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