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今年计划改造棚户区69821套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18 09:20: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陈震)1月17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

  会议介绍了全市2017年棚改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全市计划改造棚户区86186套,全市累计开工9.08万套,开工率达105%,惠及群众30余万人。全年申请棚改政策性贷款285.21亿元,争取上级奖补资金14.77亿元、国家专项建设基金1.94亿元。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8年棚改工作计划及思路打算。2018年,全市计划改造棚户区69821套,全力推进市区中心城区现存30138户的改造任务;坚持整体拆迁、片区开发原则,统筹利用腾出的土地空间科学安排产业、基础设施和商住用地,推动棚改与城市总体规划、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有机结合;坚持多点拆除、集中安置原则,充分论证市辖区和市属各开发区棚改工作的安置规划、项目选址、建设规模,严格按照商品房的功能品质建设居民安置房,配套完善居民安置房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发挥国有政策银行主渠道作用,全力争取棚改政策性贷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落实上级匹配的优惠政策,持续强化财政和审计监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