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去年潍坊公安110服务群众4.6万余人次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13 09:02: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2017年,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接警206万余起,其中有效警情61万余起,先后指挥救助、服务群众4.6万余人次,妥善处置各类事故灾害等危急警情1313起,救助遇险群众835人,挽救生命726人。

    据了解,潍坊公安110自1997年开通以来,以提高快速反应及合成作战能力为抓手,依托街面常态化巡防力量,实行扁平化指挥、点对点调度,区域协作,多警种联动的现代110警务机制,形成反应灵敏、快速有效的指挥模式,提高了现行重大、紧急、跨区域警情处置效率,有力地打击震慑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潍坊公安110持续完善应急机制,不断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有力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和安宁。 (记者于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