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致公党潍坊市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13 08:56: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12日,致公党潍坊市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致公党山东省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在致公党山东省委和中共潍坊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致公党潍坊市委员会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加强交流联络开展海外联谊,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号召,2018年,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致公党十五大部署,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着力增强履职能力,围绕全市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在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加速建设现代化强市进程中作出新贡献,奋力谱写潍坊致公新篇章。(记者孙孔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