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获评国家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11 09:23: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王晓丽)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印发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杭州市、南京市、厦门市、成都市、苏州市、宿迁市、惠州市、温州市、威海市、潍坊市、义乌市、荣成市等12个城市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我市成为国家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近年来,我市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在诚信潍坊建设上取得了重大成果,建立了联合惩戒、双公示、红黑名单等一系列规范制度。同时,我市借鉴其他先进城市的信用体系建设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开辟新道路,成功开展一系列创新型工作,通过召开诚信建设动员大会、建立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机制、探索创新信用新模式、全面宣传诚信潍坊建设,极大地推动了信用潍坊建设步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