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政法委搭建“网上评议”平台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04 15:57: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张润之)

    近日,潍坊市滨海区政法委在深入开展“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和政法系统“两转变两提升”活动中,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搭建“网评政法”平台,将区政法部门的中层科室庭所队全部“晒”在网上,接受社会监督,广纳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全区政法队伍建设水平。滨海区政法委依托长安网,开设“网评政法”专栏,围绕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履行职责、依法办事、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设置评价项,由网民群众对政法各部门进行评价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政法委组织专人进行调查处理,并对处理意见跟踪督办,直到问题有效整改。

    通过“三评三查”,及时发现政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实绩,努力实现政法机关形象、为民服务意识、规范执法水平三个明显提升,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