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城综合执法局对火车站广场夜景照明进行提升改造
来源:   2018-01-04 14:08: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火车站广场于2007年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景观广场总面积31700平方米,火车站广场是潍坊市的窗口门户,肩负着解说城市美好内涵,传递文化信息,展示潍坊风筝都的城市形象的功能。

    2013年由潍坊市级部门移交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管理,原有的夜景亮化设施由于受自然老化,管理维护不及时等原因,只剩下广场高杆灯4级72盏,庭院灯75级116盏,只能满足广场照明需要,其他夜景亮化全部破损,已没有修复的价值。

    为提升火车站窗口形象,打造温馨舒适的夜景照明环境,近年来由潍城综合执法局组织对火车站广场夜景照明进行了提升改造,新增100千瓦变压器一台,对所有亮化设施进行了检修更换。

    今年根据市重点办关于做好元旦前夜景亮化提升的通知要求,潍城区投资40万元进行了广场夜景亮化进行提升改造,目前已完成改造90%,重点对出站口区域,老火车头景观,高大树植,文化走廊,景观小品等进行了提升改造,营造出了流光溢彩,温馨舒适的夜景亮化环境,提升了火车站作为城市窗口的形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