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城区召开社会资源与高等院校跨界融合双创模式研讨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9 16:20: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28日,潍城区社会资源与高等院校跨界融合双创模式研讨会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召开。研讨会上,中青双创云平台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签定创新创业服务协议,同时导师、创客、雏鹰3个创业俱乐部进行了现场揭牌。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新时代推动发展的必然选择和重要举措。潍城区历来重视“双创”工作,特别是大学生创业工作,该区依托辖区高等教育资源,先后建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潍坊市技师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有效推动产学研融合,加快高校科研创新成果与区域经济发展对接转化。目前,各高校“双创”基地入驻企业110家,带动大学生就业1000余人,大学生专利申请量达到4000多件,专利授权数量达500余件,潍城区也连续获评全市大学生“双创”工作先进单位。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创业代表就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搭建载体平台、优化政策机制有效推进“双创”工作,提出了各种建议、意见。潍坊市人社局、科技局、教育局、商务局及驻潍各高等院校、潍城区重点创业孵化载体负责人,创业导师、创客代表、大学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奋力推进“四个城市”建设

    加速实现市区西部板块崛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