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药管理农业对外合作工作电视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2-22 10:28: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21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看全省农药管理、农业对外合作工作电视会议。副市长马清民在潍坊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全省会议结束后,马清民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加防范,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特别是南部山区的五个县市要把山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硬仗,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沿海各县市要按照上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真正将冬季海上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措施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做好农药的使用和管理,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环境安全,为全面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张传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