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诸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诸城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双创成果展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5 16:23: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15日,由启迪之星(潍坊)孵化器承办的中国·诸城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双创成果展成功举办。活动中,大赛组委会为本届获奖的38家创业企业颁发了奖杯。诸城市领导李庆华、李永光,潍坊市人社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启迪控股创业孵化总监、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等出席活动仪式并为选手颁奖。同时,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潍坊市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有关领导,创业导师,创业者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600余人。

    本届大赛由诸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诸城市人才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启迪之星具体承办,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反响积极,报名踊跃,共征集双创参赛项目110个。参与者既有大学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待业群体,也有学校老师、在岗职工、创业企业家以及连续创业者等转型升级再创业群体,还有国内外知名的创客极客们。参赛项目涵盖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纺织服装、职业教育、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农业农村等传统项目和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新智能、新科技等新兴项目。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创业指导专家、优秀企业家、金融机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认真细致的初步评审,有4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诸城市懿德教育培训学校和诸城市中讯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获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

    借本次中国·诸城创新创业大赛的机会,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北京、上海等双创高地邀请到了一批企业家、行业专家和投资人,聘任为创新创业工作特聘顾问,为诸城市双创工作发展助力,为诸城市广大创业者保驾护航。从全国范围内邀请到了重量级的嘉宾,在活动中为大家带来的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最开放的创业理念和最诚心的创业警醒,此外,数个获奖的外地企业落地潍坊、诸城,寻求本地战略合作等事宜,也在启迪之星(潍坊)孵化器的协助下,有条不紊的推进。

    中国·诸城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角逐,成功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推进双创事业在诸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本次大赛暨双创成果展为星星之火,引燃全市创新创业发展成燎原之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努力打造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成功创建全省创业型城市,进一步助推诸城经济社会全面健康持续发展。(记者:孙瑞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