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华社国资委合力打造“国资国企传播平台”
来源:新华网   2017-12-15 09:22: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李新民 黄可欣)新华社与国资委“国资国企传播平台”暨央企新闻宣传座谈会14日在京召开,双方宣布打造“国资国企传播平台”。

  出席座谈会的国务院国资委相关领导表示,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担负着喉舌、耳目、智库和信息总汇的职能,肩负着正确引导国内舆论和有效影响国际舆论的重要使命。此次,新华社将《经济参考报》作为主要载体,整合全社传播资源,打造国资国企宣传平台,有利于加强对国资国企重点宣传的顶层设计和组织领导,讲好中国国企故事。

  新华社相关领导表示,按照新华社与国资委合力打造国资国企传播平台的要求,《经济参考报》将于2018年初形成“日版-周刊-月参考-年论坛+新媒体”的全方位报道格局,并牵头成立新华社中国国企研究中心,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据悉,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国资委和新华社相关部门、以及部分央企的负责人。与会者围绕如何建设好国资国企传播平台、改革开放40周年国企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等展开研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