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2-07 09:18: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高宁宁)12月6日,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研究部署市人代会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并讲话,秘书长王秀禄参加会议并通报了大会秘书处各组职责分工。

  孙明亮在讲话中说,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殷切期待。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对照大会筹备工作分工,明确各自职责,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把每一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详细完备、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孙明亮强调,要提升标准,确保零失误。要正式进入人代会筹备状态,清晰掌握人代会议程日程安排和变化,认真梳理会务工作的关键点、重要工作时间节点,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充分借鉴省人代会、市党代会办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规范服务保障行为,妥善安排好医疗卫生、餐饮安全、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差错。要协同配合,强化整体合力,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协同性,力戒互相扯皮、互相推诿,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严丝合缝,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孙明亮要求,要严守规矩,强化纪律约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市人代会严肃会风会纪的12项措施,统筹安排好各类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效率,确保风清气正。各组负责人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分工责任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