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田柳镇卫生院加强管理促效能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30 14:44: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按照寿光市卫计局提升服务效能工作要求,寿光市田柳镇卫生院迅速行动,对管理制度、工作作风、信息化建设、便民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自查整改,以进一步推进医院服务效能建设。

    健全内部规章制度,推进管理体系建设。医院结合工作职能,完善了各科室工作职责、首诊责任制度、岗位绩效考核、公开公示制度、会议制度、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以及效能建设考核办法、问责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及配套管理办法。将各项规章制度汇订成册发放到各科室,方便学习执行。同时,大力倡导规范有序、办事高效、举止文明、环境优雅的就诊秩序和工作环境,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设置信息互动平台,强化群众监督权利。医院已开通了公众微信号向公众开放。医院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吸纳更多的群众加入,增加互动面。

    开展服务对象评议,接受群众监督和建议。让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服务进行评议,每月对评价系统使用情况、评价次数和评价结果进行汇总分析,评价结果与被评价人一一对应,纳入考核。医院还积极开展出院患者评议,请出院患者对其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医院的便民服务设施等进行评议,并征求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在各科室门前制作安装了值班人员信息公示牌,并将服务时间一并进行公示。(通讯员 郝义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