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田柳镇卫生院进校园积极进行传染病防控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30 14:43: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寿光市田柳镇卫生院进校园积极进行传染病防控工作为做好学校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全面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该卫生院对辖区内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了一次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重点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学校落实学生晨午检和缺课追踪登记制度情况、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学校肺结核病的筛查工作、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校内及托幼机构工作人员的消毒知识培训、校内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内设医疗机构和学生健康体检的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取,得了较好的防控效果。(通讯员 陈文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