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潍坊高新区举办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7 09:09: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11月16日,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潍坊高新区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出席并致辞,副市长邓江陵出席。

  初宝杰在致辞时说,潍坊高新区的跨越发展,离不开科技部火炬中心和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兄弟高新区的热心帮助。我们将抢抓机遇,认真向兄弟高新区取经,虚心向兄弟高新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潍坊高新区发展,留下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更新理念、提升境界,对接资本、引进资源,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为科技部火炬中心、为国家高新区团队增光添彩。

  据了解,火炬统计是支撑火炬计划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全面了解、综合考核和跟踪研究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情况的重要手段,是编制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策略的基本依据。做好统计和统计分析工作,对于科学有效地完善政策、制定规划,强化管理、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