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招商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5 09:10: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11月14日,全市招商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王树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征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招商工作。要切实深化对招商工作的认识,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稳定增长的战略举措,加大走出去和引进来力度,通过不断引入新项目、大项目以及高端技术、优秀人才,增强新旧动能转换的源动力,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加快“四个城市”建设进程。要强化责任体系落实,对各单位承担的招商任务,在项目类别、数量、规模、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明确要求,要加强对一把手带头招商情况的考核,切实把招商“一把手”工程突出出来。要统筹组织好重点区域招商活动,集中突破项目签约,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要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科学谋划好明年活动,推动全市“三招三引”工作实现新突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