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对《潍坊市电梯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查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4 09:05: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谢晓娜)1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福生带领调查组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潍坊市电梯安全条例》情况的汇报。

  调查组认为,《条例》实施近一年来,全市电梯使用管理工作得到加强,电梯维护保养行为更加规范,电梯检验效率明显提高,我市电梯安全立法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调查组强调,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和贯彻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电梯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电梯安全的浓厚氛围。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倒逼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和维保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完善电梯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把《条例》有关制度条款落到实处,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