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压实主体责任 加强散装柴汽油管控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0 16:05: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日前,乔官镇散装柴汽油管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玉娟主持,镇派出所、安监所负责人及全镇18家加油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购买散装柴汽油实施纵火的案件时候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并造成了一定的社会恐慌。为此,公安等部门建立了购买、销售散装柴汽油制度,并如实登记散装柴汽油购买者信息,有效加强了散装柴汽油的源头管理,然而,散装柴汽油纵火案件仍有发生。主要是存在散装柴汽油零售过程中存在资料登记不全、加油站人员思想不重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原因。

    为增强散装柴汽油购销安全监督管理,会上,镇派出所长钟海和安监所长刘永正分别就各自领域散装柴汽油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加油站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做好资料录入和源头把控工作,坚决杜绝散装柴汽油流入不法分子手中。会上,与会加油站负责人签署了承诺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