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部署秸秆禁烧、推广清洁型煤,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0 16:03: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年来,乔官镇秸秆禁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村民秸秆重复利用意识增强,秸秆随意焚烧现象大幅减少。为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乔官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成立四个巡查组和一个执法组,全面发动村干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网格员、保洁员等力量参与防治。

    加强宣传,压实责任,严控“第一把火”,对发生秸秆焚烧的村按照属地责任严肃处理,对违法焚烧行为严管、严控、严打全面杜绝烧荒现象。

    为切实推进散煤治理和清洁型煤推广工作,乔官镇下发了潍坊市散煤清洁化治理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作协调小组《至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和清洁型煤小常识,细心讲解政府补贴政策和推广清洁型煤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的好处,得到与会村支部书记、负责人的广泛认同,为下步散煤治理和清洁型煤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