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千亿资金助推潍坊新旧动能转换
市政府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2 08:48: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秋德)10月11日,潍坊市人民政府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捷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迎春等出席仪式。

  李宽端在致辞中对工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潍坊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潍坊正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四个城市”建设为抓手,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加快“四新”促“四化”,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金融行业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工行山东省分行各级机构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延伸金融服务,加大对潍坊中小企业扶持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工行山东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继续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积极争取授信资源,助力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潍坊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有力支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政银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付捷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工行山东省分行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在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将持续为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主要合作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全力服务潍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镇化水平等工作,助力潍坊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同时,把潍坊作为工行山东省分行创新业务试点区,为加快推进潍坊“四个城市”建设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应有的作用。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合作协议》,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与我市部分重点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持续为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的67个主要合作项目投放不低于1000亿元的资金支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