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国庆中秋期间潍坊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0 08:33: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10月1日至8日,国庆中秋双节同至,举国欢庆,阖家团圆。国网潍坊供电公司135支抢修队伍、300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确保潍坊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该公司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员工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各司其职。调控人员强化运行值班管理,做好电网运行监视及电网应急准备工作。电网施工人员坚守在建设工地,确保工程高质、快速推进。配网抢修进一步强化统一指挥,规范故障抢修管理机制,畅通信息传递和抢修服务流程。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坚持节日期间24小时应急抢修值班和“零报告”制度,统一调配应急抢险人员、物资、车辆,确保了应急抢修响应迅速、处置到位、汇报及时。营销服务人员坚守窗口岗位,热心为客户提供周到服务。

  节日期间,潍坊电网最高用电量13737万千瓦时、最高负荷6029.7兆瓦,全市故障报修量246件,同比降低39.47%,受理客户用电咨询业务60件,同比减少11.76%,所有工单全部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实现了零投诉、零超时、零回退,客户满意率100%。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