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市卜庄镇大陆梨枣喜获丰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8 17:17: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国辉 郑亚飞)国庆节将至,昌邑市卜庄镇大陆村的梨枣喜获丰收。来自日照、青岛、烟台等地的商贩云集在该村新扩建的6900平方米梨枣交易市场内抢购梨枣。

    据了解,自1998年开始种植以来,大陆梨枣的种植规模不断扩大并逐渐辐射带动周边村庄,面积从最初的500亩增加到了现在的10000余亩,节水滴灌等先进技术也被广泛应用。

    目前,该村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梨枣生产基地和价格形成中心、产品交易中心。除梨枣交易市场外,该村300吨梨枣保鲜恒温库及集展示、储存、实验于一体的占地1800平方米的为农服务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既有效解决了梨枣种植规模扩大后带来的销售、储存难题,也为梨枣产业向观光采摘、成品加工、网络销售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