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6 09:07: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韩立新 于卿)9月21日,市文明办组织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到高新区新城街道凤凰社区、高新区实验学校做事迹报告,与居民、师生面对面交流。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助推“四个城市”建设,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将组织全国、省、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到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场所举办事迹报告会和互动交流活动,让广大市民在与模范好人的交流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迪。市级巡讲由市文明办负责组织,以市级模范好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为骨干,走进机关、学校、村镇、社区、军营等进行巡讲。县级巡讲由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负责组织本地本系统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骨干,也可邀请部分市级报告团成员参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