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组织实施“助残致富奔小康”项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6 08:45: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张韶华)近日,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残联联合组织实施贫困残疾人“助残致富奔小康”项目。

  该项目共投入专项扶贫资金120万元,按照每户2000元的标准,帮扶全市600户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市直单位选派第一书记帮包村中贫困残疾人及其他急需帮扶的贫困残疾人家庭从事创业致富项目。

  各县市区将在调查摸底统计基础上,根据贫困残疾人家庭贫困状况、贫困残疾人家庭劳动能力情况,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帮扶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残疾人家庭从事种植、养殖、手工加工等适合残疾人就近就便、简单易行,可以居家从事的成本低、收益好、见效快的自主创业扶持项目,并与帮扶家庭签订帮扶协议,及时做好创业项目跟踪服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