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国庆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6 08:45: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潘来奎)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十一”期间市图书馆、市美术馆等部门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市图书馆安排了第二届潍坊市民文化节“书香潍坊”市民朗诵歌舞晚会、“你选报刊·我买单”2018年报刊订阅推荐活动、“生态潍坊·和谐家园”——潍坊野生鸟类摄影作品展·和谐幸福、《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图文展、馆藏古籍文献精品系列展之——《司马光通鉴稿》、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图片展等活动。市美术馆将举办2017“群星璀璨”潍坊市美术作品展。十笏园博物馆将举办于明金石微雕展、书画艺术展等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