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国庆节旅游活动尽显魅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6 08:44: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刘晓杰)国庆节即将来临,旅游市场又将迎来旺季。我市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及旅游惠民政策,方便广大游客欣赏潍坊美景,感受潍坊魅力。

  市旅发委积极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通过节庆活动塑造潍坊对外形象,拉动旅游消费,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共赢。各县市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其中,奎文区金宝乐园将推出金秋果实采摘活动和黄金周文艺展演系列活动;潍城区十笏园文化街区将举办国庆文化旅游嘉年华、2017中国十笏园摄影大展,浮烟山森林公园由训鸟艺人现场给游客展演小鸟们的多种独门绝技;坊子区将举办乡村旅游体验行活动;滨海区欢乐海沙滩景区推出系列演出活动;寿光的林海采摘节,推出浑水摸鱼、果蔬采摘、挖藕等参与性活动;高密的红高粱文化节,将在“红高粱之约”核心理念的指引下,打造“红高粱”和“莫言”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该市“大禹封国、三贤故里、莫言家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2017首届中国安丘(青云山)金秋民俗庙会将会有民俗手工艺展示、文艺节目表演、特色小吃、名吃广场、名优特产一条街等吸引游客前往;昌邑的绿博园灯光艺术节将让游客感受魅力无比的灯光世界;临朐的红叶文化节上将会举办相亲大会自行车赛、摄影大赛、书画及红丝砚精品展等活动;昌乐的“快乐乡村游”系列活动和“美味农家宴”系列活动,不仅可以让游客体验到浓厚的传统文化,还有机会品尝到新鲜的农家饭菜,忆苦思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