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在坊子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9 09:22: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孙克义)9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坊子区调研时强调,要突出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参加调研。

  刘曙光首先来到恒安高档生活用纸智能一体化项目现场,了解建设进展,询问工艺流程、环保、市场前景等,勉励企业在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助力产业强市建设的同时,自觉践行生态优先理念,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为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多作贡献。在1898坊茨小镇,刘曙光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汇报,就文物保护、管理招商、开发运营等问题与大家深入研讨。他指出,坊茨小镇是我市难得的宝贵资源和历史文化遗存,要纳入全市“四个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在更宽视野、更高层次上进行定位和规划;要在搞好保护的前提下,同步推进保护与开发,加快建立更高层次的开发协调推进机制和政府监管、企业运营的高效运营体系,加大基础性工作推进力度,聘请国内外高端专业公司一体规划、一体开发。在鲁能足校,刘曙光了解办学情况,肯定办学成绩,叮嘱有关方面要和学校一起努力,更好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带动全市足球事业、足球产业健康发展,更好助力“四个城市”建设。今年以来,坊子举全区之力推进13个片区、18个村的棚改工作,征迁量居全市前列。刘曙光指出,既要拆得好更要建得好,拆得好体现攻坚破难的作风,建得好体现视野、境界、能力、水平,要坚持征迁、安置、开发三位一体联动,高端规划、产城融合、大片区开发,重点项目可以纳入市级招商平台统一发布,提高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的层次和水平。刘曙光还实地查看了潍坊云计算中心。

  刘曙光对坊子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攻坚破难依法征迁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迎接十九大、保卫十九大、服务十九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把基层基础工作做扎实,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在深度谋划、深入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中争当先进,不断强化目标引领、实化核心支撑、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持续深化、持续提升。特色小镇建设既是产业强市、文化名市的重要支撑,也是活力城市、品质城市的有力支撑,要突出抓好坊茨小镇、地理信息小镇、足球小镇等的规划建设,提高层次、完善机制、加快进度、提升品质。要扭住“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放松,低下头、弯下腰、扑下身子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抓好基层矛盾纠纷及信访积案集中排查化解、“打霸治痞”专项行动、软弱涣散村整治、安全生产管理提升等工作,以作风的持续转变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