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集中查处329起“冒黑烟”车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8 09:31: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于哲)9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切实解决机动车尾气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8月份以来,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对不符合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进行严查严处。

  据悉,行动开展以来,我市交警部门与各级环保、交通运输等部门积极协调,统一行动,先后设置联合执法执勤点32处,出动警力3900余人次,查处“冒黑烟”车辆等329起,抄告违法信息13000余条,行动取得明显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