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喜迎十九大松鹤园社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5 10:49: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辖区沿街店铺LED电子显示屏上,户外宣传牌、小区、背街小巷到处可见如“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等宣传标语。随着党的十九大的临近,广文街道松鹤园辖区内出现了大量迎庆十九大标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长期以来,社区高度重视主题社会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的作用,在重点工作任务、重要大项活动中,起到了应有的效果。为进一步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社会宣传增添浓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