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推动文化执法党的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5 10:00: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作风建设的落脚点,在执法工作中落到实处。

    学习采取轮流讲课领学的形式,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报道等4篇文章,文章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实践的丰富历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宽广的理论视野、深厚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了思想理论素养、提高了工作能力,同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变化,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作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领袖,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安全生产不放松,严查网吧、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问题,把节假日、双休日、夜晚作为检查的重点时段。对印刷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是承印验证、登记,印刷品保管、交付、印刷活动残次品销毁等五项制度。整治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助理智慧社区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