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妇女参与“四个城市”建设推进会暨市女企协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4 09:13: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4日讯 (记者张传亮)9月13日,全市妇女参与“四个城市”建设推进会暨市女企协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金茂大酒店召开。省妇联副主席玄祖香,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出席并讲话。

  赵崇发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女企业家们要充分认识“四个城市”建设的全局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参与和助推“四个城市”建设,为加速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凝聚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改革创新,引领女企业家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胆略和创新的举措,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勇于担当责任,引领女企业家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和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赢得社会的尊重,塑造新时期女企业家良好形象。要发挥组织优势,为服务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对女企协的指导,帮助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女企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宣读了《参与“四个城市”建设倡议书》,部分女企业家作典型发言,为“巾帼脱贫爱心公益奖”获奖者颁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