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英社区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3 15:20: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庆祝第二十九个“全国爱牙日”,增强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与口腔保健能力。9月12日上午9:00,梨园街道西英社区特邀专业口腔机构—华贝口腔医院,在圣豪花园广场内开展了免费口腔义诊活动,并普及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口腔保健观念,为社区居民送去牙齿保健健康知识。

    义诊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并出具检查表和医生建议、免费测量血压、常见口腔疾病咨询、正确刷牙方式的演示和解说等服务。活动现场,医生们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检查牙齿,分析每个人的病情、病理,指导居民正确防治牙病,有针对性地提出保健、治疗建议。

     本次社区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欢迎和肯定,前来义诊的丁阿姨说:“去医院做检查比较麻烦,现在将义诊搬到家门口,很方便。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知识。”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